【本文来自《大陆住宅楼虽然高,但跟香港鸽子笼还是有本质的区别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不是人民没钱,是没有像样的消费项目。

现在房子、车和家用电器几乎家家都是全的,水电费占收入比例极低。也没有房产税和助学贷款负担。美国不过是通过税收和信贷把老百姓收入重新分了,只剩下纸面好看。

我们银行里老百姓有上千亿花不出去。现在不是匮乏而是我们产品缺乏创新和吸引力。房价已经腰斩没人买,只能说这玩意投机性质太重,大家不玩了。汽车饱和了,谁也不会为了能自动驾驶换辆车。

国内资本没地方去,没有投资增长,可不就是感觉百业凋零。其实还是美国注水惹得祸,要不大家对百年都没赚钱希望的空x趋之若鹜?!